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湖北希望工程第四届慈善晚会筹集善款创新高

2013-07-30 13:54:34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月29日晚,湖北省希望工程第四届慈善晚会在汉举行,现场共募集善款4088万元,创历史新高。据介绍,晚会筹得款项将全部用于“希望小学”、“希望厨房”、“资助贫困大学生”等公益项目。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斌在晚会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希望工程慈善晚宴作为高端公益品牌的影响力,他希望大家弘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帮荆楚青少年点燃求学希望。

著名表演艺术家濮存昕,央视著名主持人敬一丹,两岸知名艺人印小天、姜宏波、周采诗、李盈莹等众明星倾力加盟,共献公益爱心。濮存昕专门为本次慈善晚会提笔写下《善为寿相,德乃福根》参与竞拍,最终,该幅作品拍得60万元。国画泰斗周韶华的泼墨写意新作《事事如意》作为晚会压轴拍品,拍得158万元,被卓尔集团收入囊中。

据悉,自2009年以来,湖北希望工程慈善晚会已连续举办三届,累计募款达8500万元。(记者 李博 王思仪 实习记者 国新婵)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宁波 标签: 希望工程 慈善 晚会 善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