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辽宁发放“2012•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助学金

2012-08-28 15:12:51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28日,由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辽宁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办的“国酒茅台•国之栋梁——辽宁2012•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辽阳市举行。

辽宁2012•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是由共青团辽宁省委、辽宁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一次大型社会公益活动。自实施以来得到了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茅台集团向辽宁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300万元,按每人5000元标准资助辽宁600名考入二类本科以上院校、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应届大学生。

据悉,辽宁2012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在全省资助学生达到2000名,资助金额870万元。辽宁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自实施以来,已累计筹资2108.96万元,资助优秀大学生5785名。圆梦大学行动成为共青团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的重要载体和响亮品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和极大关注,极大帮助了辽宁省贫困家庭应届大学生顺利走进大学校门,实现了大学梦想。(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毛子辰)实习编辑 唐桑圆

编辑:许银娟 标签: 希望工程 基金会 助学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达沃斯马云私人晚宴内景曝光:大腕云集(组图)(1/5)

广州打掉网上招嫖团伙 陪聊美女全是汉子

河北一官员在KTV与女子搂抱亲吻 笑容满面(组图)

车辆违停阻救生垫摆放 男子跳楼身亡

精彩热图

开发商无力付民工薪水 楼房被拆“散架”

萌呆小刺猬走遍美国 晒旅行自拍成“网红”

昆明一裸男路边身亡 警方:冻死的

巴基斯坦新娘不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