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武汉东湖沙滩风情节精彩来袭

2013-07-05 21:55:09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期,武汉气温节节攀升,即将进入盛夏,一年一度的东湖沙滩风情节就在今晚拉开了序幕。就了解,7月5日至8月18日期间,每个周五、六、日下午5点后,市民到东湖疑海沙滩浴场戏水消暑的同时,还可参加俄罗斯美女沙滩派对、夏季沙滩大型主题汇演、BH全民健身、沙滩排球大赛等精彩活动。

2013武汉东湖沙滩风情节,主办方与专业演出团体合作,共准备了20场文艺汇演,届时,游客不仅能游客可以亲身体验热带夏威夷沙滩风情,还能在东湖疑海沙滩看到俄罗斯美女激情热舞和中国美女婉约动人的火热PK,还有诙谐幽默的脱口秀表演、唯美动听的花式小提琴演奏等精彩表演。

此外,7月5日至7月14日两周周五、周六、周日,东湖沙滩风情节主办方与BH健身俱乐部合作,为一周辛苦工作的白领们带来六场免费健身party,缓解身心压力。充满异域风情的肚皮舞、塑造完美线条的NTC、释放压力的莱美搏击操、时尚热辣的爵士舞等数项精品健身项目等待游客加入。

据了解,东湖沙滩浴场今年春季以来已投入近百万元进行大改造,维修更换了大量服务设施,新增了惊险刺激的水上乐园游乐项目蹦床、岩石、跷跷板、水上排球等,为游玩者增添了新的乐趣。

在2013东湖沙滩风情节期间,主办方还同时举办了微博互动活动,还对中、高考生以及当天过生日的游客推出特殊优惠。

(记者 李博 通讯员 董宇杉 王瓒)

编辑: 宁波 标签: 武汉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