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2013圣诞慈善亮灯仪式

2013-12-06 15:13:08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2013圣诞慈善亮灯仪式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2013圣诞慈善亮灯仪式

2013年11月29日18时,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圣诞慈善亮灯仪式,并由此拉开2013年圣诞节活动的精彩序幕。以慈善为主题的活动,邀请现场参加仪式的孩子点亮了圣诞树。当晚,圣诞亮灯仪式现场气氛热闹而温馨,来自政府、媒体、企业合作伙伴等约50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个缤纷灿烂的时刻。

客人走进大堂宛如置身于缤纷梦幻的童话世界,挂满了礼品和彩球的圣诞树和精心装饰的圣诞小屋使客人们即刻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情与暖意。酒店为现场嘉宾与当晚住店客人精心准备了醉人美酒和精致小食;酒店员工组成的唱诗班,身着白色圣洁礼服,现场演绎圣诞颂歌,天籁般悠扬的歌声和点点烛光,令宾客们沉浸于喜悦感动的浓浓的节日氛围中。

除了节庆的欢乐之外,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更不忘体现“源自内心的美好”,亮灯仪式中特别设置了慈善捐款环节,酒店特别准备了美食汇全日餐厅自助晚餐进行爱心义卖,为“万达儿童基金”共募集善款人民币320元,为需要帮助的儿童献上一份爱心和呵护,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更多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亮灯仪式上,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餐饮部负责人金学宇先生还宣布了酒店圣诞节丰富精彩的活动安排:2013年12月24日,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将举办“2013闪耀圣诞晚会”活动,客人不仅可品尝地道丰盛的圣诞大餐,还可参加平安夜狂欢舞会,观赏充满浓郁圣诞气息的精彩表演,并有机会赢取惊喜大奖!同时,为方便宾客给家人或朋友送上一份完美的圣诞礼物,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特别准备了多款精美礼篮,自11月29日开始出售。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马罗杰先生表示:“今年的亮灯仪式,我们和诸位嘉宾度过了美妙的夜晚,在开启圣诞新年精彩活动序幕的同时,我们还为“万达儿童基金”募集了善款,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带去节日的祝福,更为此次的亮灯仪式赋予了更积极美好的意义。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