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万达嘉华举办贵宾招待晚宴

2013-11-26 16:02:43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11月22日,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邀请一百多位重要客户及媒体参加了于酒店三层宴会厅举办的“2013万达嘉华贵宾招待晚宴”。

此次活动由三部分内容组成,包括“老道外”风情为主题的鸡尾酒会,“万达嘉华文化之旅”展示以及“2013万达嘉华贵宾招待晚宴”。通过此次活动,到场贵宾品尝了万达嘉华酒店独特的东方美食,感受了酒店独特的品牌服务项目:嘉华之床、嘉华天使、个性化浪漫婚典以及茶之旅等项目。老道外主题鸡尾酒会更让客人体验万达嘉华酒店鸡尾酒会的品质与创意。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拥有345间华丽雅致的客房和套房,房间装修舒适典雅;饕餮飨宴令人回味无穷包括“美食汇”全日制西餐厅、“品珍”中餐厅品及“和”日式餐厅;面积为1,27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独家配备LED显示屏幕,适合举办各类商务或社交盛事。“万达嘉华会议管家”一站式服务享负盛名,专业的会议管家和策划团队可妥帖安排每一个细节,确保活动顺利圆满、尽善尽美。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