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哈尔滨市英语演讲大赛鸣金 3人免费畅游新西兰

2013-06-19 17:01:24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哈尔滨市英语演讲大赛鸣金 3人免费畅游新西兰

哈尔滨市英语演讲大赛鸣金 3人免费畅游新西兰

2013年6月18日“‘南方航空杯’畅游新西兰”哈尔滨市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在哈尔滨电视台千米演播大厅举行。至此,来自哈尔滨市10所高中、10所高校在校学生以及哈尔滨市社会英语志愿者百余名选手经过初赛、半决赛、决赛等环节历时一个月的总决赛终于圆满成功落下帷幕。

据悉哈尔滨市英语演讲大赛是我市一向有着优良传统的英语竞赛活动,由哈尔滨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发起和主办,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社会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响。比赛规模逐年扩大,本次赛事首次分为社会组、大学组和中学组三组进行,覆盖了全市大多数大、中学校和社会各界,学生、教师、公司职员、公务员、自由职业者等踊跃参加比赛,南航为获奖选手提供免费哈尔滨赴新西兰免费机票赴新西兰免费游学一周,让本次比赛更具吸引力。哈尔滨市副市长张显有、南航黑龙江公司总经理郭建业、哈尔滨市教育局局长孔玉范、哈尔滨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宋向东、哈尔滨市电视台台长王刚、新西兰南塔拉纳基区代表、黑龙江商旅副总经理姚大勇等各界领导出席并参观了总决赛。(通讯员 李冰川 祁锦波)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