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西藏自治区感谢黑龙江省援藏干部付出的心血

2013-07-10 09:05:44 来源:黑龙江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在拉萨市会见了以黑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郝会龙为团长的黑龙江省党政代表团。

陈全国代表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区各族人民对黑龙江省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黑龙江省多年来对西藏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说,日喀则是西藏最重要的地区之一,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势头,得益于中央对援藏工作的正确部署,也得益于黑龙江省等兄弟省市大力支持帮助。

黑龙江省援藏干部不但带来了资金和项目,也带来了良好的作风,他们甘于奉献,创新援藏工作思路和管理模式,进一步拓宽了援藏工作领域,取得了良好的工作业绩,他们付出的心血和取得的成绩西藏人民永远铭记。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书记邓小刚也表示,黑龙江援藏干部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由输血援藏转向造血援藏,努力探索以政府援藏、社会援藏和市场援藏为内涵的全方位援藏理念,取得了突出的业绩,其中一些工作模式与思路值得认真总结和大力弘扬。

郝会龙感谢自治区对黑龙江援藏工作的鼓励与支持。他说,看到日喀则地区的发展,深感欣慰,这是西藏自治区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和谐、政治稳定的一个缩影。

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援藏工作,认真落实中央援藏工作精神,科学部署,全力以赴,把该做的工作一定要做好。这次,我们会把自治区领导的建议和意见带回去,在援藏工作内容与方式上继续改进和提高,扎实抓好新一轮的对口支援工作,为西藏尤其是日喀则地区的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吴英杰,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梁田庚,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王瑞连,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参加了会见。(记者陈宝林)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