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郑州地铁一号线开通:速度真快 服务真行

2013-12-29 20:45:39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郑州地铁一号线开通:速度真快 服务真行
紫荆山地铁站外等待首班地铁的两位老人(郭洋洋摄)

郑州地铁一号线开通:速度真快 服务真行
紫荆山地铁站外等待首班地铁的两位老人(郭洋洋摄)

12月28日中午12:00,郑州地铁一号线正式开通,前来乘坐的人员络绎不绝。现场的工作人员都按时到岗,指挥人们购票乘坐。

乘坐地铁一号的人都面带笑容,郑州地铁一号线开通,用河南的一句话方言来说,那就是“真中!”

郑州地铁一号线开通 速度真快

今年76岁的任中岭老先生是平生第一次坐地铁,他对郑州地铁一号线的评价就是“真快!”

今天,任大爷坐上郑州的地铁一号线到市体育中心办事,随后又乘坐地铁一号线返回。

“没想到这么快!”,任大爷说,“自己以前总是乘公交出行,经常遇到堵车的问题,今后再也不用担心了。

在进入地铁站后,任大爷很快就买到了地铁票。他说,地铁站的工作人员的服务非常到位,自己非常满意。

针对地铁站的整体设计,任大爷认为要考虑到老年人的需求,地铁站的走廊有点长,造成乘坐地铁不太不便。

任大爷说,自己非常期待郑州地铁的全线开通,那时,郑州就不再是“堵城”。

郑州地铁一号线开通 服务真行

“和其他城市相比,郑州地铁的服务水平一点也不差!”,刚刚体验完郑州地铁一号线的王先生说,“无论是买票,还是进站,郑州地铁的服务都是相当到位的。”

今天一大早,王先生带领着妻子和九岁的儿子来体验郑州地铁一号线。小家伙蹦蹦跳跳的,对地铁站的一切都充满兴趣。

王先生说,自己的儿子听说要来坐地铁,一直就非常兴奋,即使下了地铁,也是恋恋不舍的。

今天是郑州地铁一号线首次开通,前来体验试乘的人员一般都准备到终点站下车,造成了车上人员稍显拥挤。

王先生表示尽管车上人员有点多,自己的家庭对这次乘坐地铁还是感到非常满意,买票非常人性化,不用排很长的队伍,现场的工作人员的指引也非常到位。(见习记者 潘岩 赵佳佳 实习记者 陶盖 郭洋洋)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郑州 地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