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郑州幸福路小学牵手舞影秀 给孩子舞动多彩天空

2013-11-22 13:33:37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郑州幸福路小学牵手舞影秀 给孩子舞动多彩天空

表演现场

郑州幸福路小学牵手舞影秀 给孩子舞动多彩天空

舞蹈互动

近日,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小学举行了“舞影秀与幸福牵手”启动仪式。此次活动是知名河南舞影秀文化艺术团与幸福互相牵手,目的是让幸福的舞蹈“小明星”与真的“明星”牵手,走进大舞台,给孩子们舞动的翅膀,给孩子们舞动的多彩天空。

河南舞影秀文化艺术团云集了国家级导演、表演艺术家顾问,具有较强专业技能、高素质的舞蹈人才。幸福每次与舞影秀文化艺术团合作,都给幸福孩子别样的艺术成长。

2011年,在“红丝带的守望——河南省2011世界艾滋病日公益晚会”上,二七区幸福路小学“红樱桃”艺术团与河南舞影秀文化艺术团牵手,演出了舞蹈《春天在哪里》、《你是我心中的玫瑰》,传达了多彩幸福的多彩绽放。

2012年,在由省总工会、省国资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广播电影电视局主办的“劳动者之歌”河南省庆祝201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晚会上, 二七区幸福路小学“红樱桃”艺术团再次与河南舞影秀文化艺术团牵手,应邀参加了此次晚会。幸福“红樱桃”艺术团的“小明星们”演出的舞蹈 《卖汤圆》,让观众在音乐中感受幸福之梦……

此次启动仪式上,舞影秀文化艺术团的明星们给幸福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民族舞、芭蕾舞、街舞……幸福“红樱桃”艺术团的“小明星们”与之互动,也表演了自己的艺术“绝技”。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双方签订了今后深入交流意向书:精研技艺,携手舞媒,传达幸福。

幸福摇篮——让艺术美扎根学生心灵。多牵手多搭台,幸福摇篮有美妙摇篮曲。多彩“幸福教育”,走出去,带回来,和时代共舞精彩艺术人生。(记者 向明超 通讯员 魏军楼)

实习编辑 夏雪

编辑: 宁波 标签: 小学 文化艺术团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