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诚与德”道德讲堂活动在开封大学举行

2013-09-29 10:12:34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26日下午,由开封大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以“诚与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在该校晋安路校区报告厅举行。

开封大学党委副书记储建新,该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承办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本场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通过同学们表演的话剧形式呈现,以白芳礼义务支教助学事件为蓝本,深刻剖析当代大学生价值观取向,从生活中的小事来发掘人性的真善美。此次话剧旨在倡议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社会,主动投身于社会义务支教行列当中去。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弘扬道德力量,继承良好传统,培育良好的道德风尚,承担起历史赋予当代大学生的光荣使命。

开封大学本期道德讲堂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该校“道德讲堂”建设,激发了广大师生投身道德实践的热情,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价值观,成为道德的传播者、传承者和实践者。(记者 常城 李高洁)

  实习编辑:许继尹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道德讲堂 开封大学 诚与德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