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海外台商中原行”台商走进开封 共商合作大计

2013-09-16 16:29:26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台办、河南省政府共同举办的“2013海外台商中原行”活动,于9月15日走进河南开封。

本次活动以“交流、联谊、合作、双赢”为主题,共邀请世界台商总会总会长李芳信及北美、欧洲、大洋洲、东南亚地区的100多名海外台商集聚河南,共话友谊,共商合作。

开封市委书记祁金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台商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开封的历史文化和近年来发展情况。祁金立说,开封与台湾的感情深厚。今年4月,他们成功举行了“百名台商开封”项目签约仪式,一批知名台资企业落户开封,加速了开封台商集聚新高地的形成,有力推动了开封经济社会发展。

在举行的“2013海外台商中原行”开封市情说明暨项目推介会上,开封市市长吉炳伟向大家介绍了该市相关情况。吉炳伟希望以这次“2013海外台商中原行”活动为契机,让更多的台商朋友走进开封、了解开封、投资开封,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增进友谊,共同谱写友好合作的新篇章,共同开创携手发展的新局面,也希望大家都能成为开封的宣传大使,影响和带动更多的海内外朋友到开封投资兴业、大展宏图、共赢发展。

此次海外台商齐聚汴梁,交流联谊合作共赢,为海外台胞投资兴业提供了良好机遇,全面促进了开封和台湾经贸合作向深层次发展,加深了两岸的友谊,密切了两岸的关系。(记者 张雷龙)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2013海外台商中原行 开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