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年河南TD终端联盟峰会在郑州隆重举行

2013-01-18 16:29:31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河南TD终端联盟峰会在郑州隆重举行
 
峰会现场

1月18日上午,正值河南移动G3用户即将超千万之际,以“智者云集 千万有你”为主题的2013年河南TD终端联盟峰会暨G3智能手机春季订货会在郑州隆重举行。通信行业知名专家陈金桥、河南移动副总经理黄庶以及宇龙酷派、联想、三星等知名手机品牌厂家、迪信通等河南各大手机代理商、零售商、河南移动相关负责人悉数到场,共同展望TD发展前景,共议TD发展大计。该活动还通过新浪微博进行了“微访谈”,获得了网友的热烈响应。

活动现场,与会嘉宾围绕“智者云集 千万有你”峰会主题畅谈了TD的发展过程以及其美好的发展前景。河南移动副总经理黄庶在介绍中说,2011年,河南省TD手机销量达180多万部,2012年突破300万部,2013年仍将实现快速增长。在TD网络建设质量上,2012年河南移动TD基站超过1.5万个,网络已覆盖到全省所有县以上城市。移动3G语音呼叫全程成功率持续保持在99%以上,位居全国前列,3G的网络质量明显提升。

通信专家陈金桥表示,TD是我国自主知识产权,发展TD是国家战略。经过这些年的不断发展,TD产业链已经成熟,较低的TD手机价格,降低了普通消费者3G手机使用成本,TD芯片性价比不断提升,终端数量和质量完全可媲美其他3G制式;TD网络持续优化,覆盖、网速、成功率等明显提升,TD各方条件均已成熟,前景无限。陈金桥还介绍了新一代通信技术LTE的技术优势和市场前景。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河南移动 郑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