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群象岛2013新年岛民大会精彩举办

2013-01-15 11:59:49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群象岛2013新年岛民大会精彩举办

群象岛官方网站上线

2013年1月12日下午,由群象岛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经济视点报、河南财经网协办,河南经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群象岛2013新年岛民大会在郑州天地粤海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岛民大会以《写给自己10年后的一封信》为主题,汇聚河南本土老中青三代企业家、行业翘楚共二百六十余人,立足中国新十年的宏大背景,预约参会岛民企业家未来新十年的光荣与梦想。

2013年,中国伫立在一个新十年的新起点。未来新十年,不可否认将成为中国历史上最重要的发展阶段之一。处在时代发展前沿的企业和企业家们面临的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在这样一个关键节点,静下心放慢脚步来规划企业和自己的未来显得十分重要和必要。

伴随着农民兄弟乐队带来的激昂动听的歌曲——《盛放》,群象岛2013新年岛民大会正式开启。作为活动的主办方领导,群象岛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经济视点报社社长兼总编辑路明首先发表了精彩致辞。

在随后的主题分享环节,与会岛民们首先通过视频,共同聆听了群象岛企业家俱乐部荣誉主席、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葆森和群象岛企业家俱乐部荣誉主席、三全食品创始人陈泽民关于企业和个人未来十年的规划和感想,以及他们对全体岛民的祝愿和建议。紧接着,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聚彬、郑州鑫苑油脂有限公司董事长苑士锋、焦作多尔克司示范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士伟则上台为岛民们分享了他们的感悟和规划。他们的财智共享赢得现场热烈掌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群象岛企业家俱乐部的创始人,路明先生紧扣本届岛民大会主题推出了他的又一力作——诗歌《写给自己十年后的一封信》,并携手群象岛企业家俱乐部13位岛民企业家代表登台朗诵,在现场产生了强烈共鸣。

随后的专题访谈环节,河南波尔多酒行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红杰任嘉宾主持,对话郑州绿都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岩 、和昌地产(集团)董事长韩恺、河南世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秋、郑州万达管件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清、河南沪上名家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蕾,听他们讲述“预见十年——我的新10年道路与梦想”,嘉宾的妙语连珠和动情讲述赢得现场阵阵喝彩。

编辑: 冯媛 标签: 郑州 天地粤海 新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