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世界职业风筝冲浪巡回赛海口站 西班牙选手斩获男女总冠军

2013-11-06 13:10:35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经过两天在海上的激烈角逐,11月5日,2013PKRA世界职业风筝冲浪巡回赛的选手们在海口完成了最后的赛程,最终,西班牙选手亚历克斯和90后女孩吉塞拉分别斩获男女自由花式总冠军。

比赛现场,在强劲的风力下,选手们表现出了精彩的花式动作。同时强劲的风力也增加了选手们对风筝的控制和落地的难度。昨天,亚历克斯落后威力和克里斯多夫位列第三位,在5日的复活赛中,亚历克斯完成了很多高难度的动作,他凭借精湛的技术和丰富的比赛经验成功逆袭。

吉塞拉在当天比赛中发挥稳定,以漂亮而又高难度的花式动作继续夺冠。继获得海口站冠军后,她顺利荣获年度总冠军。

主办方透露,11月6日下午,2013PKRA世界职业风筝冲浪巡回赛(中国海口站)将在假日海滩举行颁奖仪式,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选手将为观众们来带一场精彩的表演赛。(记者 田亦楠)

实习编辑 艾希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风筝 冲浪 巡回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