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风筝冲浪教练资格平潭开考

2013-07-26 13:43:35 来源:中国平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国际风筝冲浪教练资格平潭开考

主考官正在进行理论授课

昨日,第二期风筝冲浪国际教练员培训班在平潭正式开班,参训队员考试合格后,将可获得由国际风筝冲浪联盟IKO颁发的教练员资格证。据了解,平潭风筝冲浪推广中心是目前国内唯一受权颁发这项资格的机构,此前,国内风筝冲浪爱好者只能去国外参训、考试。

风筝冲浪教练员培训班,是由世界风筝冲浪协会IKO授权主办的专业风筝冲浪国际教练员培训课程。课程由IKO指定主考官主讲,要求报名者要具备一定能力风筝冲浪技能,能完成顶风滑行和基础跳跃等,培训后要进行理论和实践考试。七月上旬,在平潭的第一期培训中,已经有8名成员获得了资格证书。

今年5月,平潭风筝冲浪推广中心成为国内首家正式获得IKO授权的风筝冲浪国际培训中心,可组织IKO国际风筝冲浪教练员培训(ITC)。在此前,国内的风筝冲浪玩家只能出国考取教练员证。

平潭公布教练员培训消息后,国内玩家报名踊跃。但IKO规定每期培训班最多只能有8名学员,所以只能分多期进行培训。第一期、第二期培训班学员,主要来自青岛、北京、上海、河南等地;应厦门风筝冲浪爱好者要求,计划于7月30日至8月5日在厦门开设第三期培训班。

这次IKO派来的主考官是来自塞尔维亚的IgnjatGrujicic,他主要教授学员风筝冲浪国际教练员标准课程、国际急救专业标准课程。学员顺利通过严格测试,将会获得风筝冲浪国际助理教练证书、国际急救证书、风筝冲浪国际教练员一级证书等证书。

实习编辑 黄金铮

IgnjatGrujicic接触风筝冲浪十多年了,他曾去过很多地方给很多风筝冲浪爱好者进行培训和考试。能成为风筝冲浪能手心中圣地的唯一要诀,便是风。IgnjatGrujicic说,平潭的沙滩资源和风力资源,都很棒。适宜发展风筝冲浪的平潭,正逐渐被圈内人关注着。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国际 风筝冲浪 教开考练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