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冲浪巡回赛总裁:计划在平潭成立训练基地

2013-05-10 14:25:27 来源:中国平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昨日上午,开幕式结束后,风筝冲浪巡回赛总裁Neil·Godbold向记者透露,因为平潭适宜的气候条件,他们计划在这里成立一个训练基地,目前地址已在考虑。

这是Neil第二次来到平潭,他说,这次来,感觉变化很多,海水、海滩都干净了,很多楼房盖起来了,看得出来,当地政府为赛事的开展做了很多工作。

Neil觉得,在平潭比赛的感觉很不一样。“我们在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越南等国家都举行过比赛,但是这么宏大的开幕式、这么多人却是少见的,可以看出,这里的观众非常热情,为比赛增添了很好的氛围。”Neil说,“现场的裁判台就是我见过最大的,所以我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精彩的比赛。”

风筝冲浪比赛选择平潭,与这里丰富的海洋资源和风资源有很大关系,Neil也很欣赏这里的气候条件,他告诉记者,他们有计划在平潭建立一个训练基地,目前基地的地址都在考虑,就是为了以后常常到这里来训练。这次到平潭来,除了忙赛事的事情,Neil也有计划四处转转,拍些照片和视频带回去。

0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平潭 训练基地 巡回赛 Neil·Godbold 比赛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