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 巡回推广赛在上海拉开战幕

2013-10-24 15:21:04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0月23日中午12时,随着主持人宣布开球,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 巡回推广赛(上海站)在上海林克司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拉开战幕。

自2013年9月,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 巡回推广赛先后在大连、成都和北京收杆。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 巡回推广赛经过3站的运营和推广,在国内外引起众多高尔夫爱好者的广泛关注。

2013年10月23日,2013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巡回推广赛(上海站)有来自美国、韩国、日本和意大利等国家的高尔夫爱好者专程赶到上海报名参加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巡回推广赛的比赛。

本次活动吸引近30名高尔夫女子爱好者参与,参赛总人数高达140余人。比赛采用18洞个人比杆赛,男子蓝Tee开球,女子红Tee开球。为了让赛事更具有趣味性,组委会特设男女互动环节,将活动再一次推向高潮。本次活动男子总杆前两名,女子总杆第一名获得2013年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参赛资格。

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和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承办,上海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战略运营。参赛的众多高尔夫爱好者纷纷表示,不管这次赛事成绩如何,将从上海一直跟随海南金椰子赛事“一站到底”,到海南去观摩12月13-15日的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的总决赛。

据海南省文体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环岛大帆船赛和环岛自行车赛是海南三大特色赛事,将用3-5年的时间将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办成亚洲知名的品牌赛事。

海南省以体育赛事为总抓手,旨在促进海南国际旅游岛的文体建设和旅游产业的发展,为国家挖掘和培养高尔夫人才。

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自2009年举办首届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在社会上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力。海南创立和发展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是海南积极贯彻国际旅游岛发展纲要的重要举措之一,是培育和树立海南体育文化标杆性品牌形象的主要方向,是文化体育产业和旅游产业的融合与创新。

据悉,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 巡回推广赛(上海站)活动结束后,还将到深圳、三亚、台湾以及韩国继续运营推广,总决赛定于12月13-15日在海南举办。(记者 黄一鸣)

  实习编辑:许继尹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海南 金椰子 高尔夫球赛 上海 开幕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