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南航空10月招聘乘务员

2013-10-17 11:05:48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海南航空10月招聘乘务员

“圆梦基金”助学子腾飞梦想

2013年10月17日,海南航空已全面启动2013年下半年空中乘务员招聘,此次招聘范围覆盖东北、华北、西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共计7个区域,涉及哈尔滨、北京、杭州、成都等20余个核心城市,年度计划招聘1500余人。10月17日-19日将走进武汉招聘百余名乘务员。

据海南航空招聘负责人介绍,武汉站招聘行程安排为:10月17日中南财经大学武汉学院(二号教学楼二号多功能厅);10月18日华中师范大学(10号楼1楼报告厅);10月19日武汉中油酒店(二楼多功能厅)。

应聘者要求有大专及本科学历,年龄在18至25岁之间;27岁以下,拥有硕士学历或成熟的乘务员,不论男女均可报名参加。女性身高要求为1.65米至1.75米,男性身高要求为1.73米至1.85米。

同时,面试时不能化浓妆,也不得佩戴假睫毛、美瞳隐形眼镜等装饰品;不允许穿着连裤袜、长筒袜。男生着浅色衬衣、深色长裤、打领带、穿黑皮鞋,女生着裙装(裙子在膝盖上下3cm)、穿深色皮鞋;男女生头发应不遮盖耳朵,女生要求盘头并且露出额头。除在形象、气质、文化修养、个人素质等条件上具备海航面试的要求之外,还需要应聘者在服务意识、职业潜力、表现力、应变能力等方面有良好的表现。

此外,今年是海航创业20周年,为感谢社会的支持和帮助,海南航空将启动“圆梦基金”计划,从所有被录取人员中选拔10名优秀的贫困毕业生,授予“圆梦基金”并在在职业生涯成长过程中给予经济扶持,帮助有志学子实现“蓝天梦,海航梦”。

另悉,海南航空直接负责空中乘务员、航空安全员招聘,从未通过任何中介或个人组织招聘或收取应聘者费用。(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王族 张皓)

实习编辑:许继尹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海南 航空 招聘 乘务员 基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