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南航空海口乘务队“寻找最美弧度”第二季评选揭晓

2013-09-22 18:50:31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9月22日,海南航空客舱服务部海口乘务队“寻找最美弧度”活动第二季评选结果揭晓。李冰和金瑶两位乘务员分别获得男生“小酒窝组”及女生“长睫毛组”“最美弧度”微笑明星荣誉称号。

据悉,从年初起,海南航空海口乘务队已经推出了两季“寻找最美弧度”主题活动,旨在发现航班服务中最灿烂的微笑,弘扬“微笑服务”理念、肯定职业价值,传递正能量。乘务队通过统计近几个月“乘务长双周报告”中对乘务员微笑的评价,结合各单位反馈的表扬信、感谢信、个人感言等多方材料,遴选了六名微笑最好乘务员候选人,参与到海口乘务队 “寻找最美弧度” 第二季的活动当中。经过近200名乘务员的投票评选,李冰和金瑶两位乘务员成功获得 “最美弧度”微笑明星的殊荣。

为表彰两位乘务员在日常工作中持之以恒的出色表现,海口乘务队特意安排两位微笑明星执行同一个航班,并且在航班落地后为“最美弧度”微笑明星举行了颁奖仪式。客舱服务部领导为李冰、金瑶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将“最美弧度”的正能量传递下去。

“其实不论是李冰还是金瑶,他们都只是乘务员微笑服务、真诚自然、传递快乐与“东方优雅”行为的代表之一。”海口乘务队经理向记者介绍。“每一天,乘务们都在天空中秉承SMILE新海航服务精神理念,践行微笑服务准则,真诚对待每一位旅客,传递快乐、亲切、自然、友善、信任与关爱,力求可以为旅客打造温馨和谐空中之旅,彰显微笑魅力与海航‘东方之美’,增强品牌服务核心竞争力。”

(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刘天一 董海洋)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