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南省委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

2013-09-26 16:06:04 来源:海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25日上午,海南省省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在省政协礼堂举行。中央政策研究室党建局局长田培炎应邀做辅导报告。

海南省委书记罗保铭在报告会开始前会见了田培炎,并对他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介绍了海南当前的发展形势后,罗保铭表示海南将严格按照中央要求部署,不折不扣加强政治学习和理论学习,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时紧跟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省委中心组此次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正是进一步学习和掌握理论武器,为即将开展的民主生活会做好思想准备,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供思想保障。

海南省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定之,省政协主席于迅,省委副书记李宪生,以及省委常委肖若海、陈辞、马勇霞、谭力、李秀领、毛超峰、谭本宏参加报告会。会议由省委常委许俊主持。

报告会上,田培炎紧密结合我国改革发展实际和中共党史,从实现中国梦、科学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巩固马克思主义主导地位、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和深刻解读。田培炎的辅导报告拓宽了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背景、主旨、内涵、精神实质以及内在逻辑联系等方面的认识,有助于海南各级领导干部和党员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

报告会要求,各市县部门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在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学习贯彻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通知要求,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创新载体和手段,组织带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研读原文,增强学习的系统性,在学透、学深上下功夫,把握实质,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抓真改。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改造主观世界和改造客观世界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范例的强大动力和伟大实践。

参加报告会的还有其他现职海南省级领导干部,省委各部门、省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央驻琼和省属有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市县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人。

实习编辑 艾希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报告会 十八大精神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