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航·宝岛助学金”全方位资助97名贫困学生

2013-08-29 13:29:31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26日下午,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海航集团在海口海航大厦召开2013年“海航•宝岛助学金”获奖学生见面会。

据悉,海航自2011年起在海南设立宝岛助学金。今年,海航宝岛助学金对评选方式进行了创新,通过网络平台公开接受学生直接报名,同时扩大了资助范围、加大了资助力度,海航除提供上学机票、一次性现金资助外,获资助的学生还可申请海航助学贷款,对于毕业后回海南就业或到海航工作的学生,海航还对助学贷款进行减免。

今年的评选活动于7月29日启动,全方位的资助方式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参与,经“海航•宝岛助学金”评审小组成员通过对申请材料进行评选和公示,共评选出97名学生获得2013年“海航•宝岛助学金”。

本次见面会上,学生实地感受了海航的发展,海航EAP咨询师现场与学生进行互动,同时,海航优秀青年员工与受资助的学生就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进行了交流,并鼓励他们不怕困难、勇于担当、点燃学生青春梦想,争当一名感恩、自信、创新的优秀青年。

“这是我整个暑假参加的最有意义的活动,感觉很受激励,我对我的未来有信心!”一位参加“海航•宝岛助学金”获奖学生见面会的学生这样说道。

据了解,“海航•宝岛助学金”仅为海航奖助学金活动体系的一部分。除海航•宝岛助学金外,每年海航集团还面向全国高校设立海航•慈航精英学子奖学金、研究生奖学金,开展全国十大新锐社团评选活动以及海航完美实习生等一系列校园活动。(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刘浩东)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海航 宝岛 助学金 贫困生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