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古井贡情系家乡学子 助贫困学生圆梦大学——“安徽希望工程2013爱心圆梦大学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助学特别行动

2013-08-06 10:42: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古井贡情系家乡学子 助贫困学生圆梦大学——“安徽希望工程2013爱心圆梦大学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助学特别行动

古井情浓系学子,立志成才报家国。由古井贡酒•年份原浆联合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文明办、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安徽希望工程“2013爱心圆梦大学”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特别助学行动日前在合肥正式启动。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公益支持人民币三十万元,帮助合肥市(含三县)100名凡今年考入二本以上普通高等学校的城乡家庭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随着2013年高考录取工作的陆续展开,越来越多的学子即将启程,踏上崭新的人生征途。然而却有一群寒门学子因家庭贫困学费欠缺,踌躇在艰难的求学路上。此次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特别助学行动的启动,也正是旨在为这些贫困学子提供入学基本学费,开启接受大学高等教育之门。

同时,这也是作为安徽唯一的中国老八大名酒企业,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继连续3年公益冠名“CCTV感动中国年度新闻人物评选”,连续5年独家公益支持“心动安徽年度新闻人物评选”,独家发起“2013安徽首届民间公益人物评选”之后,履行“感恩家乡、贡献社会、乐享生活”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公益行动。

一直以来,古井人秉承“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的企业精神,在为社会贡献品质卓越古井贡酒美酒,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同时,更积极关注社会公益事业,以每份善行和点滴努力做一个友好型的企业。此次古井贡酒在合肥地区的捐资助学,就是希望让更多的寒门学子有机会走进大学殿堂,成长为未来国家建设的栋梁;也期盼向社会各界继续传递建设和谐中国、美好安徽的良好希望,呼吁更多的力量来支持莘莘学子的求学之路。

据了解,本次安徽希望工程“2013爱心圆梦大学”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特别助学活动采取一次性资助,对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每名将获得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提供的3000元助学金。申请人可拨打安徽省希望工程办公室热线0551-62810639咨询。助学资金将于8月底由安徽希望工程统一发放。

七月盛夏,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与您一起,贡献力量,让青春乐享,助梦想起航!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于熙 标签: 古井贡酒 贫困学生 大学梦 希望工程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杭州饮用水源成放生池 保洁员日捞百斤死鱼

海南部分救灾面包发霉省民政厅致歉

郑州男子买不起房跳楼身亡

碰瓷男遇上女司机遭碾压

精彩热图

20岁男子拿驾照6天上路致母惨死出庭受审

网曝一架中型直升飞机在四川大邑县坠毁

13人被困电梯 20厘米宽缺口救出

广西宁明明江出现超警戒水位 县城部分地区被水淹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