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南航本月将开通海口—成都—乌鲁木齐航线

2013-08-07 09:35:11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南航本月将开通海口—成都—乌鲁木齐航线
 
新疆乌鲁木齐机场,南航工作人员为搭乘国际中转航班的外籍旅客提供专人引导服务。(徐勤涛拍 摄)

近日,记者在南方航空海南分公司获悉,南航将于8月13日开通海口—成都—乌鲁木齐航线,这是南航利用自身网络优势,依托乌鲁木齐国际枢纽机场开通的又一国际中转快线。届时,俄罗斯,德黑兰、第比利斯、巴库、阿拉木图、阿什哈巴德、杜尚别、胡占德、第比利斯等中西亚、欧洲地区的旅客往来海南可实现“朝发夕至”。

据介绍,南航海口—成都—乌鲁木齐航班为每天一班,机型为空客A320型飞机,设有8个豪华头等舱,航班号为CZ6727。起飞时间为上午8:45分,下午15:35分抵达乌鲁木齐;乌鲁木齐当天返程起飞时间为:16:35分,抵达海口为0:10分,全程飞行时间6小时,飞行距离5200公里,是目前国内直飞航线中跨度最大、飞行时间最长的航班之一。目前,该航班已在各大旅行社、机票代理点上线销售,当前最低票价为1610元。

据南航海南分公司总经理王震介绍,南航已经在琼建立广州、北京两条国际中转快线,琼穗快线每天30班次、琼京快线每天达到15班次,加上即将开通的海口—成都—乌鲁木齐航线,形成了辐射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的中转航线网络,境内外旅客可以方便快捷的在北京、广州、乌鲁木齐三地中转至琼。

王震表示,打造快捷的出入境旅游通道正在成为推动出入境旅游市场发展的关键因素、成为南航支持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南航开通海口—成都—乌鲁木齐航线,将进一步完善海南国际中转航线结构,搭建起海南至俄罗斯、中西亚以及欧洲地区的快捷通道。(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徐勤涛)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于熙 标签: 南航 海口 成都 乌鲁木齐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