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国际物流节11月将首次亮相海口

2013-07-23 14:08:33 来源:海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月22日,记者从海口市会展局获悉,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海口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物流节将于11月20日至22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国际物流节首次放在海口举办,届时除了举办物流展外,还将举行物流论坛等多项专业交流活动。

本届物流节由海口市会展局、海口市商务局、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共同承办,海口九愚会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预计展会面积3万平方米,共设6大展区:“综合物流”、“城市物流”、“物流装备”、“IT及科技产品”、“物流金融与咨询服务”、“物流园区”。期间,将举办包括物流全球论坛、市长论坛、企业领袖论坛、投融资大会、上下游供需对接会等主题活动。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物流 海口 交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