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南省政府办公厅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07-17 09:40:02 来源:海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6日上午,海南省政府办公厅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强调,要扎扎实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真正让广大干部在活动中受到教育、改进作风,切实提高服务群众的质量。

会议对省政府办公厅系统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明确了活动的目标任务和实施方案,对实施方法、步骤和时间作了详细安排。

会议指出,一定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上来,把在活动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业务工作的动力。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教育,确保时间、内容、人员、效果的落实;要主动查找问题,认真开展“四查四看”;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对照检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精神的情况,为修身正己奠定坚实基础;要严肃抓好整改落实,完善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到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查找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落实“五个带头”。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实施,把3个环节9个步骤步步落到实处,确保活动在省政府办公厅系统的实际工作中见成效。切实改进文风,精简会议文件;提高效率,限时办文办事;强化督查,确保省政府的部署全面落实;依法行政,严格遵循法律法规办事;改善服务,落实首办责任制;力戒奢侈,降低“三公”支出;廉洁从政,杜绝索拿卡要和一切腐败行为。

省政府办公厅内设机构和省政府研究室、省接待办、省档案局及省政府驻广办党员干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记者 彭青林)

实习记者:毛彧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