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南航空北京-圣彼得堡航线喜迎执飞6周年

2013-07-15 15:11:13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月15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海南航空北京-圣彼得堡航线迎来了营运6周年生日。海南航空作为唯一一家同时执飞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两个俄罗斯航点的中国航空公司,6年来以最优质的五星服务,为中俄两国人民搭建了一道美丽的空中桥梁。为感谢在这6年来广大旅客对于海南航空北京-圣彼得堡航线长期的支持与厚爱,同时与旅客们一起分享这份喜悦,海南航空在7月10日HU7965开展了“感谢有你,圆梦辉煌”的庆生活动。

通过精心设计,海南航空美丽的乘务员将写有祝福语的6张贺卡随机放置于不同旅客前排座椅口袋内。在航班正常平稳飞行时,乘务员通过机上广播邀请每位旅客参与幸运庆生活动,当幸运旅客发现自己座位前面的贺卡,脸上充满了激动兴奋之情。

此外,正值暑假,海南航空始终牵挂往返于中俄两国间的莘莘学子,海南航空提供更多的免费行李额(圣彼得堡航线留学生行李额40KG,普通旅客30KG.莫斯科航线经济舱45KG)来回报各位旅客。借此欢乐庆生活动之际,也为航班上的留学生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纪念礼物,分享圣彼得堡航线生日的喜悦。

海南航空北京-圣彼得堡(PEK-LED)直达国际航线每周飞行三班,航班班期为每周三、五、七。北京始发航班号HU7965,下午14:50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到达圣彼得堡为当地时间19:30;返程航班号HU7966,圣彼得堡当地起飞时间为21:20,到达北京时间为08:55+1。

海南航空目前已开通的俄罗斯航线还包括北京-莫斯科、北京-伊尔库兹克、满洲里-伊尔库兹克、满洲里-赤塔航线,成为国内运营俄罗斯航线最多航点的航空公司,也是国内唯一一家运营圣彼得堡航线的航空公司,丰富的俄罗斯航线网络为旅客提供了更为便利的出行选择。

同时,海航始终非常注重同俄罗斯本土航空公司的合作,已与多家航空公司签署了代码共享合作协议,旨在为往返中俄两国之间的旅客提供更为便捷的航班服务。(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马强)

实习生 杨白雪玉

编辑: 冯媛 标签: 海南航空 北京 圣彼得堡 庆生航班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