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向海南航空交付其首架787——梦想飞机助力海航拓展北美航线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波音向海南航空交付其首架787——梦想飞机助力海航拓展北美航线

2013-07-04 16:03:23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7月4日,波音公司和海南航空(以下简称“海航”)共同庆祝了海航首架787梦想飞机的交付。海航共订购了10架787梦想飞机。

海南航空副董事长牟伟刚表示:“787飞机以其卓越的性能和设计理念,成为全球航空公司新宠,是目前全球最先进的民用客机之一。海南航空很高兴成为中国第2家运营该机型的航空公司。海南航空计划先期将787投入北京=海口的国内航线,后续将逐步投入执行北京=芝加哥、北京=多伦多、北京=西雅图等北美国际航线,为全球旅客带来‘东方之美’五星服务体验。”

波音787梦想飞机是一款全新机型,采用了多项新技术,能为航空公司带来卓越的运营价值,并为乘客带来全新的乘坐舒适性:包括更清洁的空气、更低的客舱高度、更高的空气湿度、更大的电控变色舷窗和更大的头顶行李舱。波音787首次以中型飞机的尺寸实现了大型飞机的超远航程,能够帮助航空公司开辟更多备受旅客青睐的直飞航线。

波音民机集团东北亚销售高级副总裁毛毅山(Ihssane Mounir)说道:“波音很高兴与海航共同庆祝这一双方长期合作进程中的又一里程碑。我们感谢海航的信任,我们也相信787无以伦比的效率和灵活性能够帮助海航提升在国际航空市场的竞争力。”

海航787共设有213个座位,其中商务舱36个,经济舱177个。商务舱采用2-2-2布局,座位可180度平躺,座间距2.4米,空间宽绰;经济舱采用3-3-3式座位布局,配置全新升级的宽敞舒适座椅;全舱配备15英寸个人娱乐电视、电源插座、商务舱配备USB插口。

海南航空是中国第四大航空公司,已连续第三年荣获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称号。海航现役机队中包括了106架波音飞机,其航线网络遍布中国,覆盖亚洲,辐射欧洲、美洲、非洲,开通了国内外航线近500条。(记者 黄一鸣)

实习生 杨白雪玉

编辑: 冯媛 标签: 海航 波音787 梦想飞机 交付 合作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