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重要股东授权文件大意遗失 铁警逐人询问找到失主

2013-01-23 19:29:46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月23日10时许,在万宁车站候车室,一位中年男性旅客紧握着铁路民警的手,激动地连声道谢。他说,“警察同志,非常谢谢你们帮我找回了重要的股东授权文件,这是一笔涉及金额50余万元的生意呀,如果不是你们,我们这笔生意可能就要泡汤了。”

当日上午10时,海口铁路公安处万宁车站派出所值勤民警胡驰在进站口安检仪上捡到一个棕色手提包,内装有价值3380元的ipad3平板电脑一台及海口某投资公司的股东授权签名文件等。他据经验判断,肯定是哪位旅客在过安检仪时因着急赶车不慎遗漏下的物品。为了尽快找到失主,他当即赶到候车室对旅客开展逐人询问。20分钟后,还是没有失主的消息,民警正在为此焦急时,坐在候车室一角正在候车的一中年男子听到警察在询问有无丢失物品时,才恍然发现自己的手提包不见了。经查,该男子叫曲某,长春市人,正是该手提包的主人。他系海口某投资公司股东之一,欲乘坐D7314次赶赴海口的公司总部签署合同。在过安检后因行李多,手提包遗落在安检仪上也毫不知晓。据曲某叙述其包内文件是公司其他股东授权签名的非常重要的文件,涉及一笔交易金额约50余万的生意。如果遗失,不但搜集股东授权签名非常困难,而且会影响这笔50余元的生意。这是曲先生一次有惊无险的经历。

(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王敏)

编辑: 宁波 标签: 海南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