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亚洲最大标签印刷展广东揽客 广东企业踊跃参展

2013-10-16 17:14:47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亚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Labelexpo Asia)主办机构——英国塔苏斯集团(Tarsus Group)今天(10月16日)在广州举办推介会,争取更多、更专业的华南观众参观今年12月3—6日在上海举行的展会。

亚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是国际标签印刷全球系列展览会中的重要一员,也是目前亚洲最大的面向标签印刷领域进行现场设备演示和材料展示的专业展览会。今年是该展会进驻中国市场以来的“第十个周年”。

亚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是专为标签制造商、材料商、加工企业、品牌所有者搭建的展示平台。观众可以目睹从可印刷多种承印材料的印刷机到数码印刷机、激光模切设备、RFID智能标签、联线整饰系统、多用途油墨、高质量承印材料和高科技含量的标签薄膜、套筒技术等。

据展会总监戴伟忠(John Davy)介绍,今年的展会参展商总数有望超过250家,其中60家参展商首次亮相,达到历届之最。其中,来自广东的企业占所有参展企业的20%以上;而数字印刷设备制造商HP indigo、赛康、爱普生、网屏等企业的参展将成为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他们将全面展示最新的数字标签印刷技术。

据悉,本届展会预计将有150台设备会现场开机演示,大约有25台新设备是在亚洲地区的首次亮相。除了标签设备制造商、材料供应商全情参展,标签加工商参观展会以外,展会主办单位还专门邀请了与标签应用等相关的品牌商和终端用户,努力打造标签加工产业链。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为期3天的标签行业高峰论坛。届时,国内外行业专家将畅谈标签印刷新工艺、新技术,其中包括全球趋势预测、数码标签印刷和包装印刷新技术,以及如何改善标签印刷工艺使之更加环保的介绍。

广东是我国重要的印刷产业基地。有关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底,广东省共有印刷企业接近2万家,占全国印刷企业总量的20%;其中,年产值在5000万元以上的规模印刷企业,数量达到534家;2012年广东省实现印刷工业总产值1700多亿元人民币。

实习编辑 艾希

编辑: 宁波 标签: 亚洲 标签印刷 展览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