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石油石化装备盛典——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2013-09-05 20:50:52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石油石化装备盛典——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库热西•买合苏提参观会展大厅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

石油石化装备盛典——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许斌出席并主持签约仪式

石油石化装备盛典——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多家企业正在签约

9月5日,为期三天的2013年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拉开序幕。本届装备会展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国贸易经济促进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主办,克拉玛依市协办。

展会期间除展览展示,石油装备采购及投资协议签约等,同时,还将举行技术交流与经贸推介会、新产品发布会、学术交流等活动,展会为期三天。

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是中国目前规格最高的石油化工装备类展会,本届展会的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有了新的提高,规模档次也有了较大的提升。展览会室内外展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有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405家企业参展,其中有世界500强企业23家,国内外著名企业71家。值得一提的是,贝克休斯、托普威尔等7家国际著名工程技术服务企业第一次同台亮相,参展企业的规模、知名度、影响力较上届展会有了较大提升。

展会中的签约是本届展览会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参展各方广泛开展交流与合作,不断增强石油装备产品的国际竞争力,加速形成石油装备产业集聚效应的重要标志,将有力地推动克拉玛依市乃至全疆石油装备产业升级,对促进招商引资,提升对外开放层次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签约仪式集中签约的有39个项目,签约金额200亿元以上,与上届相比,签约项目的质量、规模和金额等都大幅提高。

克拉玛依市市长陈新发介绍到:“本届展会主要呈现三大特点:一是规格高、规模大、凸显了品牌效应和国际影响力,二是内容丰富多彩,专业特征鲜明、覆盖面广,最后一点是实现了智能化办展。”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许斌表示:“目前,石油装备展已成为享誉国内外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制造业的盛会之一。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和新疆油田需要以更高的水平,更丰富多彩的活动、更优质的服务为国内外装备制造业搭建展示推荐的平台,吸引更多国内外装备制造业来疆投资。”

记者在展厅内采访了北美燃烧产品负责人约翰•安先生,他说:“油田注汽锅炉是蒸汽热力采油的关键设备,随着热采规模的不断扩大,油田注汽锅炉的数量将会越来越多。而注汽锅炉燃烧器的好坏,直接影响采油的质量。所以克拉玛依油田自87年起就一直选用北美燃烧器,是油田领域中尤其是油田注汽锅炉的首选产品。他们将通过结合各种最新的控制方法和控制产品,将更好的提升控制品质和燃烧性能带给克拉玛油田。”此外约翰•安先生还表示,对克拉玛依市场很看好,通过此次装备展览会他看到了克拉玛依市场的潜力和发展迅猛的一面,虽然此次没有签订合约,但是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和克拉玛依市会有很好的合作。(实习记者 张婧)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