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联邦快递与牵手中国启动“牵手中国读书行”公益项目

2013-04-15 11:11:15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联邦快递与牵手中国启动“牵手中国读书行”公益项目

联邦快递志愿者与学生一起阅读

全球最具规模的速递运输公司之一联邦快递近日宣布将携手非营利性组织——牵手中国,在全国五大城市启动“牵手中国读书行”大型公益项目。该项目将面向城市的外来务工子弟学校的儿童,让这些平日缺乏读书资源与环境的城市流动儿童有机会在真实的阅览环境下阅读相关书籍,体会读书的乐趣。同时,该项目还将通过组织以读书为主题的互动活动,拓宽孩子们的视野,为他们创造一个了解城市社会的平台。

2013年3月至7月,来自联邦快递的志愿者们将与当地外来务工子弟学校的儿童结伴,参加在上海、苏州、北京、广州和深圳五个城市举办的读书行主题活动,其中包括“真实图书馆”、“大学学府游览”、“职场体验”、“博物馆游览”和“志愿者分享会”。

联邦快递中国区总裁陈嘉良表示:“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联邦快递始终关心其生活和工作的社区,致力于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牵手中国读书行’项目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融入当地社区和回馈社会的绝佳机会,我们的员工志愿者将通过参与该项目,积极帮助外来务工子弟学校的儿童拓宽知识面和视野。联邦快递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能够反映公司价值观的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与社会共享发展成果。”

联邦快递自2007年起与牵手中国合作开展了一系列包括以“科学”、“羽毛球”、“摄影”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已有超过15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联邦快递志愿者奉献出宝贵的业余时间为外来务工子女提供各类补充教育的机会,累计服务时间超过6000小时。(记者 李文芳)实习编辑:李培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联邦快递 牵手中国 公益项目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