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奥运赛会志愿者8.11免费逛园博

2013-08-09 15:19:11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从北京园博会运行调度中心获悉,8月11日奥运会赛会志愿者可凭本人身份证和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正式证件从免费入园。

北京园博会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2008年8月8日,北京为全世界奉上了一届“无与伦比”的奥运会,数万名赛会志愿者为各国友人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贡献了巨大的力量。志愿者的微笑成了北京最好的名片。2013年5月18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在北京丰台永定河畔盛大开幕。13000多名小V蜂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青春、自信、志愿、绿色”的精神内涵,成为园博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从北京奥运会到北京园博会,从奥运“蓝精灵”到园博小v蜂,“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传承并发扬光大。北京园博会志愿服务在汲取奥运志愿服务理念和经验的基础上,进行了进一步的探索和创新。为了重温奥运志愿梦,共话园博志愿情,经北京园博会运行调度中心研究决定,8月11日(周日)园博园向奥运会赛会志愿者免费开放,当天奥运会赛会志愿者可凭本人身份证和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正式证件从园博会4号门免费入园,欣赏园博美景,体验志愿服务。相关咨询电话:4008273366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马原 标签: 奥运赛会 志愿者 园博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