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北京园博会迎来第100万名游客

2013-06-21 14:05:36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北京园博会迎来第100万名游客
 

北京园博会迎来第100万名游客

北京园博会第100万名游客ANINA

6月21日上午9点25分,北京园博园3号门区,来自美国的ANINA刚一安检入园,就被身着盛装的花车演员和志愿者簇拥着予以祝贺——幸运的她,成为了北京园博会的第100万名游客。

“哇哦!太惊喜了!简直不可思议!” ANINA双手捂着嘴巴,难掩满脸惊喜的表情。“虽然还没有游园,但是一进门就收到了这么大的惊喜,这真是太幸运了!我想这是个充满梦想的美好而又幸运的地方!我要把这种美好与我的朋友们、我身边的人分享,让他们也到这里来。”

2008年就来中国工作的ANINA,已经会说一口相当不错的中国话。她从丰台区委副书记、区长、北京园博会运行调度中心总调度冀岩手中接过第100万名游客特殊礼物——北京园博会特许商品《园博魅力套章》和园博会吉祥物“园园”套盒后,ANINA表示。

作为北京继奥运会之后,历时最长、规模最大的国家级、国际性盛会,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开幕已一个多月。汇聚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精美园林,加之近百场异彩纷呈的文化活动,使园博会已吸引了百万游客到场参观游览。“万”,成为园博园内各项工作的基本单位:6月11日端午小长假,园博园游客突破7.5万人,不仅创开园以来游客数量新高,也超过故宫和颐和园;作为正门的园博园3号门日最高入园安检人数3万余人;游客服务中心受理各项咨询共计20余万次;75辆电瓶车运送游客达30余万人次;主展馆内的3D动态《卢沟运筏图》每天接待至少2万人……“上北京、游园博”已经成为外地游客赴京旅游的重点推荐项目。

北京园博会已成为向国内外展示美丽北京的新名片!(记者 王素娟)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马原 标签: 北京园博园 第100万名游客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