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首都机场开展机坪运行专项整治行动

2013-07-01 16:27:36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6月27日,首都机场安委会组织召开夏季机坪运行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会,标志着为期4个月的机坪运行专项整治行动正式启动。北京监管局、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及国航地服、中航油等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安委会运行安全办公室就首都机场当前生产运行面临的安全形势和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背景进行了介绍,并对此次整治行动的整体方案及各阶段计划进行了详细讲解。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将分为启动及宣传、重点整治、总结提升三个阶段,重点从机坪作业人员管理、设备设施安全性能提升、机坪消防安全管理、机坪外来物源头控制和机坪管理相关制度标准完善等方面进行整治,全力夯实机坪安全管理基础。

北京监管局对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予以了肯定与支持,并要求首都机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结合民航局关于安全大检查的指示精神,在配合安委会开展各项专项整治工作的同时,按计划抓好内部安全整顿和安全检查工作,努力完成各项既定工作目标,确保机坪运行持续安全。

实习生 杨白雪玉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