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哥伦比亚大学留学生:同庆春节,“哥大春晚”走起来

2014-01-26 10:10: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哥伦比亚大学留学生:同庆春节,“哥大春晚”走起来

2009年到2013年,我在中山大学读行政管理专业,经过四年的学习,我对公共政策以及公共领域有了浓厚的兴趣。在我大三的时候,开始准备申请到美国读研究生。之所以申请美国,是因为公共政策在美国发展得最好,我相信来到美国之后能让学到更多的东西。最后,很幸运地,我被哥伦比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录取。

2013年7月我只身一人来到美国,走进了哥伦比亚大学,到1月份刚好半年。由于学校1月20日开学,所以今年没有办法和平时一样在国内过年。

春节寓意团圆,这个想法扎根在许许多多中国人的心中,有着与其他时间回国不一样的特殊意义。如果有机会,相信许多人都愿意春节回国。出门在外当然会想家,即使家里人嘴上不说,心里也是希望孩子回去的。当然,在美国,大家也会一起庆祝春节,我们会聚在一起吃饺子,也有很多人买票看“哥大春晚”。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春节 海外 留学 哥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