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南国南瓜 争奇斗艳——珠海市南瓜艺术节春节开办

2014-01-24 17:14: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南国南瓜 争奇斗艳——珠海市南瓜艺术节春节开办

南瓜,除有健康食品之功效外,还有观赏价值。在祖国的南方,举办南瓜节以娱乐民众,历来是各地节庆活动的内容。1月24日至2月16日,珠海有名的南瓜节又要举行了。

本次南瓜节,除集中展示各种高科技水培巨型大南瓜外,还将举办南瓜运动会、瓜射龙门、套南瓜以及南瓜寻宝等多姿多彩的节目。就是说除了展示各种奇花异果之外,还将引进大量逗趣可乐的互动活动,为到场参加活动的游客准备了丰富的珠海名优特农产品作为奖品。

在南瓜节筹备现场人们惊喜地看到,号称“中国南瓜王”重达300多斤,技术人员介绍,它生长旺盛时,每天可长12斤重之多。现代农业生产科技真是神奇啊!现场技术人员还利用先进农业技术培育出了趣味横生的玩具南瓜,其中有金童、玉女、佛手、凸珠、麦克风、鸳鸯、龙凤等总计40多个品种。小的只有50克,大的可达180公斤,让人目不暇接。水培大南瓜也是本届南瓜节亮点。

主办方还介绍,本届南瓜节更强调游客互动和共同参与。其中欢乐南瓜运动会将举行多个比赛项目。

本届南瓜艺术节由珠海市农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市海洋农渔和水务局、市文体旅游局以及珠海农商银行联合主办。马年的珠海,市民和游客们又有了一个欢度春节游玩的好去处。 (记者 詹维克)

编辑: 于熙 标签: 南瓜艺术节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