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携手东方今报报道河南“两会”

2014-01-14 10:12:43 来源:中国日报网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月14日,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将拉开帷幕,标志着河南正式进入“两会”会期。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将联合全国广电系统唯一一份综合类都市报《东方今报》,通过全媒体手段,将为您奉上精美可读的“两会”内容。

一年一度的河南“两会”是河南政治生活中的大事。2014年河南“两会”于14日开始。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1月14日下午开幕,1月19日上午闭幕;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于1月16日召开,1月20日闭幕。

作为地方新闻综合门户网站的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对河南“两会”召开抱着热切期望,抽调精干采编人员组成“两会”报道小组,开辟“两会”专题栏目,并且携手全国广电系统唯一的一份综合类都市报——东方今报,通过报网融合方式,全媒体、多手段报道河南“两会”,为广大网友提供权威丰富的资讯。

当然,“两会”期间,您若对发展河南有什么好的建议或意见,也可以拨打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的新闻热线电话反映,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前方记者将把您的建议带给相关代表或者委员,为河南发展做出贡献。

亲爱的网友,您想关注河南“两会”的最新资讯吗?那就请登陆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http://hen.chinadaily.com.cn/),那里会有最新鲜、最可读、最有料的“两会”新闻。(记者 王向前)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两会 日报网 东方今报 广电系统 河南频道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