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河南一煤矿透水事故致7人死亡9人受伤

2014-01-02 10:26: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1日从河南省巩义市委获悉,2013年12月22日,位于该市的河南大峪沟煤业集团炭煤矿东翼采煤队发生透水事故,造成16人被困井下。被困人员在当日经抢险救援升井被送往医院抢救,其中,7人抢救无效陆续死亡,9名受伤人员仍有5人住院治疗。

事故发生后,据巩义市初步核查,12月22日11时10分左右,河南大峪沟煤业集团炭煤矿东翼采煤队井下发生一起透水事故,16人被困。经紧急抢险救援,在当天13时左右,被困的16人全部升井并送往医院抢救。其中7人抢救无效陆续死亡,疑似一氧化碳中毒,受伤的9人中,4人已出院,其他5人在医院继续接受治疗。目前,该矿已被责令停产整顿。

文/梁鹏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