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神舟十号26日将在内蒙古中西部着陆

2013-06-24 08:46:11 来源:中新社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23日从内蒙古包头市公安局获悉,神舟十号飞船26日在自治区中西部主着陆预定区域着陆后,包头市巡特警将执行“神十”着陆现场警卫任务。

消息称,包头市巡特警将协同基地工作人员做好安全警戒、航天员护送和紧急情况处置等任务。

包头市警方消息显示,为保证圆满完成任务,目前该市巡特警支队制定了严密的警卫方案,每一位指挥员、特警队员均定岗定位,确保其对警卫工作步骤熟悉,指挥调度有序。

记者获悉,曾执行过“神八”、“神九”着陆现场警卫任务的包头市巡特警,此次将再以良好的警容警纪、严谨的工作作风为“神十”着陆保驾护航。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着陆 神舟 巡特警 航天员 特警队员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