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南师大硕士才女开奶茶店 网友惊呼奶茶女神

2013-11-07 11:22:13 来源:扬子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网友称她为奶茶女神

在顾客眼里,孙宝仪是一位天生丽质的大美女。她不仅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而且还有一对迷人的小酒窝,还被网友称为奶茶女神。对于许多网友称她为女神,孙宝仪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厚爱,“希望将奶茶店办好,除了奶茶以外,还会考虑推出咖啡饮品以及蛋挞、蛋糕等小点心,欢迎大家光临品尝”。而朋友眼里的孙宝仪不仅能弹奏动听的钢琴曲,而且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奶茶控。她有丰富的奶茶知识,对各种奶茶的品质优劣、制作过程很了解,每当谈起奶茶,她都有很多话要说。在她的奶茶屋里,热情好客的孙宝仪兴致勃勃地向记者讲起了“港式丝袜奶茶”的制作过程。

据她自己介绍,她从初中时就开始喜欢上奶茶,而且她和妈妈都喜欢吃甜食,妈妈还经常在家自己制作奶茶,所以她也对奶茶情有独钟。正是这份对奶茶的钟爱,使她萌生了开店的想法。

卖奶茶收获最多的是快乐

这位来自徐州的90后美女店主,今年只有22岁,父母均是公务员,家庭经济条件较优越。“我们只有这么一个闺女,从小就非常宠爱她,这次闺女提出开店,说实话确实有些不放心”,她的爸爸孙先生在电话里对记者说,“不过孩子已经长大,应该去做她喜欢做的事了,作为父母,我们都支持她”。谈起对女儿的期望,孙先生说,“挣不挣钱,倒是次要的,主要是在这个过程中,多接触接触社会,多认识一些朋友,对她以后的成长会有帮助”。孙宝仪说,她之所以开奶茶店,一方面是自己喜欢喝奶茶,希望为喜欢喝奶茶的人们提供更香醇、可口的奶茶,另一方面是为了丰富课余生活,锻炼一下自己。“挣钱是目的,但不是唯一目的,更多的是为了在开店过程中获得满足和快乐,这才是最重要的”,孙宝仪说。

编辑: 于熙 标签: 奶茶 师大 才女 女神 网友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