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南师大硕士才女开奶茶店 网友惊呼奶茶女神

2013-11-07 11:22:13 来源:扬子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原标题:南师大硕士才女开奶茶店 网友惊呼奶茶女神

南师大硕士才女开奶茶店 网友惊呼奶茶女神

南师大奶茶女神孙宝仪

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小店是许多女孩子梦寐以求的事,而对于正在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的孙宝仪来说,这个梦想已经照进现实。孙宝仪的奶茶店正式开业,她为自己的奶茶店取名”孙小姐的奶茶铺”。奶茶店位于南师大随园校区北门对面,虽然店面只有10平方米左右,却布置得非常温馨。“这家店看起来很特别,风格很文艺,我就是奔着这点来的”,一位进来消费的年轻女孩对记者说,她点了2杯奶茶。

“孙小姐”奶茶卖的是洋气

据孙宝仪介绍,她前后投入了约6万元在奶茶店上,其中3万元用于交纳房租,剩下的3万多用于门面装修和购买奶茶用具。开业以来,平均每天能卖出约30杯左右奶茶,每杯奶茶售价在8-12元不等。

“我们的奶茶每一杯都是用心煮出来的”孙宝仪在微博中向顾客保证说,“现在市面上许多奶茶都是用开水冲泡,而我们的奶茶全部水煮,口感更好”,她还特别强调,“小铺内的蜂蜜茶均用锡兰红茶作为茶底”。在采访中,孙宝仪说“孙小姐的奶茶铺”始终将品质放在第一位,无论是奶茶本身还是包装,都选用最好的。尽管成本提高了,但她表示自己不会为盈利而降低标准。一位顾客说,“这是我喝过最好的奶茶,杯子的包装高端洋气,有星巴克的感觉”。

“因为刚刚开业,目前奶茶店的盈利不多,希望通过努力,能够在半年内收回成本”孙宝仪说。为了宣传小店,她在微博中发起了第一轮促销活动,在记者采访过程中,一对大学生情侣现场参加了活动,购买2杯奶茶免费获赠一杯蜂蜜柚子茶,他们表示会继续支持“孙小姐的奶茶铺”。除了充分利用微博营造口碑,孙宝仪还计划采取措施进一步提高知名度。她打算印制传单在附近的南师大和河海大学发放。“奶茶的主要消费群体是女生,南师大的女生特别多,所以对自己的奶茶店的前景很有信心。”孙宝仪自信满满地对记者说。

编辑: 于熙 标签: 奶茶 师大 才女 女神 网友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