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粤首出生熊猫是雌性

2013-09-25 10:58:37 来源:南方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粤首出生熊猫是雌性

昨日,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为首只广东出生的熊猫宝宝发起全球征名活动。即日起至11月30日,游客在长隆度假区征名点、或通过长隆官网、官方微博及微信,均可参加征名及投票活动,一经采用,不仅可以成为熊猫宝宝的命名人,更可获得8万元现金奖。

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德生公布,华南首只熊猫宝宝为雌性(吴伟洪摄)。昨日,园方特制了红鸡蛋和熊猫宝宝纪念品,赠予参与征名活动的现场游客。据悉,此次熊猫宝宝征名活动分为收集期和投票期两个阶段。10月底将选取10个最佳名字在网上进行投票,票数最多的名字即被采用为熊猫宝宝的名字。最后将在为熊猫宝宝取得该名字的网友和市民中,抽取一名网友获得8万元现金大奖。

今年7月31日,长隆大熊猫“梅清”顺产一崽,这是我省乃至华南地区出生的第一只大熊猫。如今,小家伙体重为2663克,与9月1日首次体检时的体重(1240克)相比,增加了一倍多。

实习编辑 夏雪

 

编辑: 于熙 标签: 熊猫宝宝 雌性 长隆 梅清 游客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