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斯诺登临时避难申请手迹曝光 暂不会离开俄罗斯

2013-07-18 08:47: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斯诺登临时避难申请手迹曝光 暂不会离开俄罗斯

  斯诺登临时避难申请手迹曝光

据国外媒体7月17日报道,向美国“棱镜”项目泄密者斯诺登提供法律援助的律师阿纳托利·库切列纳对外界透露,斯诺登暂时没有离开俄罗斯的打算,而俄当局方面也没有支持其将斯诺登移交给美国的法律依据。库切列纳还向外界展示了斯诺登临时避难申请手迹的照片版本。

库切列纳还补充说:“斯诺登说他不想离开俄罗斯,至少在他争取到临时避难前不愿意离开。”这位律师还暗示斯诺登未来不排除申请加入俄罗斯国籍的可能性。同时斯诺登打算与那些乐意接受他的国家领导人进行会面,不过短期内不会安排。

库切列纳16日向外界证实,斯诺登已经向俄罗斯正式提交了临时避难的申请。他说,如果俄罗斯当局拒绝了斯诺登的申请,那么他会继续留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中转区,不过一旦他获得相关文件,就可能会离开这个机场中转区。据库切列纳了解,俄罗斯有关部门目前没有受到要求引渡斯诺登的正式文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