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英国通缉犯昨在北京被拘

2013-04-27 14:18:59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英国通缉犯昨在北京被拘

  BBC网站上关于罗宾森被英国警方通缉的网页。(网页截屏图)

因传播淫秽儿童照片和性侵儿童在英被通缉 被学生指出以外教身份藏身北京

昨日,“北京学生指认:英国性侵儿童通缉犯以国际学校外教的身份藏身北京”的微博消息在网上热传。昨日傍晚,有媒体报道,这位“禽兽”通缉犯已在北京落网。

在接受本报采访时,有教育专家呼吁,在教育国际化的大趋势下,应加强教育与公安部门之间的协调监管,严格审查外教的资格与身份。

英逃犯曾在北京某国际学校任教3年

日前,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消息,英国警方正在通缉一名涉嫌在2000年至2002年间传播淫秽儿童照片和性侵儿童的逃犯。据BBC披露,被通缉的人名叫尼尔·罗宾森(Neil Robinson),男性,46岁。在英国时他生活在萨里和苏塞克斯地区。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罗宾森 学校 外教 通缉犯 北京警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