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总投资5亿元中国国家画院龙门美术中心洛阳奠基

2013-04-25 11:19:30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由中国国家画院、洛阳市政府和香港俊安集团等合作建设的中国国家画院龙门美术中心24日在洛阳奠基。

据介绍,中国国家画院龙门美术中心总投资5亿元,规划占地1000亩。其中,一期规划建设30个画家个人艺术馆,每个艺术馆占地近10亩,将吸引全国排名前100位的艺术家入驻,预计2015年一期工程建成。同时,还将配套建设5万平方米的公共会馆。建成后艺术馆将常年对游客开放。

该美术中心建成后将吸引艺术家入驻并对游客开放,成为一个集开展美术创作和研究、作品展览展示、教育培训、艺术品交易拍卖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艺术平台

洛阳市新区管理委员会主任王立林表示,洛阳作为中国四大古都之一,传承着悠久而厚重的历史文化。龙门美术中心将成为一个集开展美术创作和研究、作品展览展示、教育培训、艺术品交易拍卖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艺术平台,这将有效带动中原文化艺术事业、产业的发展。(记者 詹俏俏 双瑞)

编辑: 宁波 标签: 画院 龙门 总投资 游客开放 艺术馆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