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兵团将举办“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美术书法摄影展”

2012-08-16 13:50:07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近日,兵团文联下发通知,根据兵团党委和中国文联的统一部署,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兵团党委六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由兵团文联主办、兵团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承办的“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人公里美术书法摄影展”,将于10月上旬在乌鲁木齐举办。

此次展览结合文艺发展和文联工作实际,集中开展“党的旗帜高高飘扬、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主题文艺活动,集中展示一批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议的优秀文艺作品,热情讴歌兵团各条优秀共产党员、讴歌屯垦戍边事业、讴歌种族人民美好生活,内容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寓意深刻、艺术性强的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团结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

展会将评选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各一等将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将若干名、颁发证书及奖金。

通知要求各单位加强领导、高度重视,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精心组织创作和推荐作品,以优异成绩,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向党的十八大献礼。(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李仕疆) 实习编辑:李朝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文化 发展 美术书法摄影展 文艺活动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