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外网友寄语雅安地震:风雨过后是彩虹

2013-04-22 15:11: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里氏7.0级地震,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地震牵动着众多关注中国的海外网友的心,他们通过中国日报网24小时跟踪报道,及时了解地震灾区的信息。
 
截至22日中午12时,有3000多名海外网友通过中国日报网英文互动社区(bbs.chinadaily.com.cn),表达他们对震区人民的真诚慰问,祝福他们战胜灾难,尽快恢复正常生活。以下是部分海外网友的留言。
 

孟加拉网友Aziz

在电视上看到李克强总理在灾区连夜指导救灾,这有助于鼓励灾民,以及救援人员更加积极的投入救灾工作,减少地震带来的痛苦。他们说:“总理和我们在一起。”

美国Kevin Wellman

听到地震造成大量人员伤亡的消息,我感到很心痛。向在地震中失去亲人和朋友的家庭表示哀悼,希望他们能尽快恢复正常生活,希望和平和繁荣尽快回到受灾的地区。

日本网友Maodung

不仅是在地震中,在任何自然灾害后,新的生命的出现都是令人鼓舞的,会激励受灾的人们。希望小宝宝健康成长,鼓励周围的人战胜困难。(对“地震宝宝”降生的新闻的评论)

英国网友MKK

希望灾区能尽快恢复重建。向所有为灾区人民提供帮助的人们表示感谢,向所有受灾的人们表达最深切的祝福。

法国网友L'Ecuyer Pierre

在这一时刻,我真诚希望向所有在地震中失去亲人,和受伤的家庭表达我最真诚的祝福和慰问。感谢上帝,我的未婚妻和她的家人都很安全。向积极参与救援的勇士致敬,感谢你们为受灾人民提供的人道主义帮助。

德国Fabian Hauser

我的妻子是中国人,我的岳父母生活在武汉。我发自内心的为地震受害者祈祷,向他们表达我最深的祝福。

加拿大华人网友Ciel Tsin

地震无情人有情,让我们彼此紧握双手,共同度过。我们有能力从废墟中重新站起来,因为中国有勤奋的领导人,以及勇敢的中国人民。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而且会更加强大,祝福雅安人民。

菲律宾网友arlie Philippines

我为地震的受害者祈祷,请接受我的祝福。相信你们能够凭借爱的力量,团结一致战胜困难。请你们紧握彼此的双手,灾难很快会过去。记住,风雨过后就是彩虹。

巴基斯坦网友Abbas Mujahid

听到这样的灾祸,真的很让人难过。希望神保佑你们平安度过这场灾难。

印度网友Ordinary Person

灾难让中国人民更加团结。中国会战胜困难,取得更大成就,为全人类的和平、进步和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海外网友寄语雅安地震:风雨过后是彩虹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