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雅安地震牵动人心 百度视频24小时直播灾情

2013-04-22 13:08:50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目前已发生多起余震,造成了重大伤亡。

天灾无情人有情,雅安地震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百度视频的数据显示,以往周末高居搜索榜首的热门影视剧被”“雅安”、“芦山”等地震相关的关键词替代。“雅安地震”关键词已在百度视频热搜词榜居首。

百度视频在地震发生后迅速开展了24小时灾情直播,在百度视频PC网页版、Pad客户端、手机客户端同步滚动报道灾区最新情况、各方救援的实时进展等。目前,百度视频发布的每条最新灾情直播内容的点击量都迅速超过了百万。百度视频还联合CNTV、东方卫视、看看新闻网等多家媒体实时发布地震相关视频,时刻关注灾难救助。

在灾难面前,互联网已经成为全国人民了解雅安最新情况的重要渠道。同时,为了帮助人们寻找当地的亲友,百度发布了雅安地震寻人平台(http://zhidao.baidu.com/topic/yaan/),点击百度首页logo或文字链均可进入。截止到4月21日10:30,网友已发布寻人信息1300多条,平安报备信息4000多条,目前已确认的共有6人与亲友取得了联系。

编辑: 宁波 标签: 视频 灾情 直播 芦山 客户端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