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世界上最奢侈手机是怎样炼成的(组图)

2014-02-13 15:48:20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提到Vertu手机,相信很多朋友会将其与高端奢侈品联系在一起,的确,Vertu是诺基亚所成立的全球第一家奢侈手机公司,以经营高档品牌的方式,由世界著名的手机设计师Frank Nuovo设计。他们坚持使用最好的材料,最尖端的技术,并且全部手工装配。

世界上最奢侈手机是怎样炼成的(组图)

  2012年诺基亚将VERTU品牌90%的股权出售给了瑞典投资公司EQT。从此,Vertu加入了Android阵营,并在2013年02月14日推出首款Android系统的奢侈手机“Vertu Ti”。这款手机采用了黑色钛金属PVD镀膜,红金混合金属材质,听起来就很牛了,而其售价更是高达18600美元(约合人民币114000元)。

  说到这儿,相信很多朋友会问,这样一个堪称奢侈品牌的手机品牌,其制造流程究竟有何不同呢?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专门带来Vertu总部的图集,让大家也了解下,世界上最奢侈的手机究竟是怎样制造出来的。

|<<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