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百度翻译iOS 4.0发布,实物翻译命中率超八成

2014-01-17 13:2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作为2014年献给广大网友的开年大礼,百度翻译在年初发布的Android 3.0 “实物翻译”功能一经推出,就引发了巨大反响和广泛传播。网友们纷纷晒出各种惊呆小伙伴们的翻译结果,在感叹“太厉害了!”、“这是什么黑科技!”之余,也为百度翻译产品勇于探索、颠覆传统模式的精神所折服。这种直观、便捷的翻译方式,使百度翻译占得先机。

百度翻译Android版在微博爆红后,许多使用苹果手机的小伙伴们坐不住了,纷纷表示“没有实物翻译不幸福”、“翻译君赶快更新,我们还能做朋友”……

今天,在苹果用户们的强烈呼唤和热切期盼下,搭载“实物翻译”技术的百度翻译iOS 4.0在苹果官方应用商店AppStore正式上线。实物翻译技术在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语音、OCR、图像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用户通过正确操作,得到的5个备选翻译结果命中率超过80%。可以预见,新一轮使用“百度翻译”拍照的热潮又将嗨翻网络。

百度翻译iOS 4.0发布,实物翻译命中率超八成

百度翻译iOS 4.0发布,实物翻译命中率超八成

  (图:百度翻译iOS v4.0 即将登陆Appstore)

实物翻译的走红,不仅仅是因为好玩,更是因为好用。拍照,圈选,识别,看似简单的功能体现了百度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实力。除了翻译质量远超竞品之外,百度翻译一直以来不断推陈出新,从“粤语语音翻译”、语音会话翻译、整屏实时翻译,到最新独创的“实物翻译”,百度翻译做出许多业界第一、百度独有的产品特性。这一切,让百度翻译在实物翻译爆红的同时,不失时机地成为了一款杀手级应用,站在了别人不曾企及的新高度。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迷你贵宾犬 苹果官方 iOS 命中率 翻译软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